BULLY☆PUPPY

增殖中的博美犬∪・ω・∪

时隔三年终于再一次提笔画了浮梅,其实是为淤青老师画的,融合了我最喜欢的部分文章,画的比较概念一点

三年前在自暴自弃边缘的我被鸢尾花所拯救,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今天,这期间我一直在不断的学习,但是无论如何也画不出让自己满意的浮梅,所以一不小心搁置了太久,即使是现在也依然无法完全表达出我的情感。

总之想要在这里谢谢淤青老师,每一次迷惘的时候我都会回来读你的文章,每一次也都会不出意外的被重新照亮,这一份感谢来的有些太迟了。希望老师可以看到,真的十分感谢@-淤青- 

把三年前画的两张相关也放在最后了,这样一看我的风格也还真是改变了不少()


唐突的回坑还是因为感谢这种事有点语无伦次真的说不清楚了我谢罪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